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创国卫综合整治建设组工 作 简 报第4期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28 00:00

创国卫综合整治建设组

 

     

4期

 创国卫综合整治建设组          2018年4月18日     

 

市住建局领导现场督查小街小巷环境卫生

 

4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华带领创卫攻坚工程指挥部工作人员,现场督查小街小巷环境卫生,推进创卫攻坚环境卫生整治工程开展。

一行人先后步行查看了城区新华西街一巷、二巷、三巷等小街小巷,常青园、彩石园等小游园,拥军路口拆迁后工地等处。期间,杜平华和小区群众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小街小巷、小游园的清扫保洁情况。   

杜平华要求,下一步我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要借创卫东风,强化管理,责任到人,全面推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片长制、路长制,尽快推动全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上台阶,环境面貌大改变;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做到整治和建设统筹考虑,同步推进,在有效整治小区垃圾点的同时,结合地形地貌,实施园林绿化或小游园改造工程,增加小区新景观、城市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