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政府办公厅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18 00:00

   7月17日,市政府办公厅举行专题学习(扩大)研讨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关建勋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要求,并学习讨论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会议强调,市政府办公厅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抓好落实。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坚决抓好五项要求的落地,坚定不移推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办公厅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政府办公厅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意义,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切实把《意见》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思考,勇于实践,增强干部职工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确保办公厅服务全局、协调各方的功能得到充分发挥。

  (郑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