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关建勋参加市委办公厅党总支第一支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18 00:00

  7月17日,市委书记关建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厅党总支第一支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关建勋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骆惠宁书记调研我市重要讲话精神,迎接新时代,展示新担当,体现新作为,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随后,大家围绕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委骆惠宁书记调研我市重要讲话精神,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作了发言。在听取发言后,关建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谈打算。

  关建勋指出,中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激励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近日,省委骆惠宁书记深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并作重要讲话,给我市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新作为,就是要贯彻落实好省委骆惠宁书记调研我市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五项重要工作要求,办好阳泉的事情。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办《意见》和省委骆惠宁书记调研我市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新时代,展示新担当,体现新作为,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

  关建勋强调,市委办公厅是市委的运行中枢,是市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办公厅工作人员身处关键位置,发挥重要作用。要落实习总书记“五个坚持”的要求,做到政治站位、统筹协调、情况掌握、参谋服务、督促检查、组织建设、守规守纪、作风建设“八个到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善于谋全局、想大事,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提高执行力,发扬“马上就办”的作风,说干就干,立说立行,确保把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提高创新力,打破思维定式,在观念、机制、方法上求创新,推动办公厅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