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郭卫东调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程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17 00:00

  7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郭卫东来到盂县,调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程。市县两级统战部、工商联负责人参加调研。

  其间,郭卫东一行先后来到位于西烟镇的盂县和丰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康泰来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鑫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对口帮扶进展情况,仔细听取助力脱贫项目的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究讨论。

  郭卫东强调,要进一步精准把握脱贫政策,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探索精准脱贫路子,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引导更多民营企业、企业家到盂县投资兴业。要进一步抓好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各项扶贫政策精准落地、各项扶贫任务全面完成,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精准完善脱贫机制,建立精准脱贫的动态管理机制,实现扶贫资金发挥效应最大化。(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