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开发区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太行干部学院开班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30 00:00

  7月25日,开发区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太行干部学院开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振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 

  刘振明指出,本次培训专程来到革命老区武乡,来到太行干部学院,这是开发区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关心与爱护,大家要认真学习老区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吸收先进经验、学习特色做法。要知弱而后强。要通过学习,“学然后知不足”,深刻分析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要勤勉而好学。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全面、形式多样,要专心听、认真记、扎实学,取得真经。要满载而归乡。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建设开发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三天,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重点讲解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新党章解读》《八路军总部在太行》等课程,旨在进一步增强各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新要求。期间,还开展了红色教育、代表论坛等活动。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激情教学与交流发言等环节的学习培训,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深刻理解了“太行精神”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大及太行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敬业奉献、勇于担当,高标准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及改革任务。